麦芽不含糖

【高绿】今天的幸运物是板车(同居梗短篇日常)

*暖萌小短篇
*清水
*各位客官请慢用~~

清晨总让人觉得清新又充满希望。

高尾先生正哼着小曲贤惠的给自家老婆做早餐,突然听到主持晨间占卜的佐藤小姐轻快的说“今天巨蟹座的幸运物是板车哦!”

高尾的下巴咣当就掉到了地上。

这是什么鬼幸运物啊!

看到自家老婆认真思索的样子,高尾欲哭无泪。

绿间对星座的执着可怕的不行,这一点高尾从高一看到绿间一脸严肃捧着芭比娃娃来上学时就知道了。

高尾很蛋疼。

“高尾…”
“是是是,我知道了…”

不用等绿间开口要求,高尾自动自觉掏出了手机,“喂?二伯吗?我想借用一下你的板车…”高中时代的板车早就被卖掉了。销售经理高尾大人现在买了自己的小丰田来接老婆上下班,更是不需要这种东西。他二伯高尾健三倒是有一个小板车偶尔拉货用。

开车一路到二伯家,二伯已经把板车准备出来。“哟,你小子怎么又想起来用板车了?追忆青春吗?”

“啊哈哈,没有啦…这是小真今天的幸运物呐~”

“吼,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还这么腻腻歪歪有耐心,”二伯一脸被齁到的样子“快去吧,看这意思真太郎在家等你呢吧?”

“嗯,那家伙坚持不坐板车以外的东西出门。”高尾无奈的笑笑,却没有半点不耐烦。

等他骑到家楼下,就看见绿间已经在楼下等了。

“啊,看来时间有点紧哦。小真快上来吧,我们要全速前进啦~”

绿间只是轻点头,像高中时候一样背对高尾靠坐在了板车里。

本来开车时间是很宽裕的,显然板车慢了不是一点半点,而且很多主路不能走。高尾尽量快骑,又要注意安全随时减速,不多时就出了一层薄汗。

高尾先生穿着西装卖力的蹬着脚蹬,样子有些滑稽。绿间坐在还算平稳前进的板车里,嘴角勾起一丝微不可查的弧度。

把板车停到了停车位,绿间下车时高尾虚扶了一下,得到绿间一个傲娇的眼神。

高尾无奈的笑着拍拍绿间的背,“快去吧,一会儿查房迟到了~你今天还有一台手术呢吧?”

点了点头,绿间便向医院大门走去。背后还传来了“小真你真的就这么走了啊!我这么辛苦你都不跟我吻别吗!”

进门的一刻绿间微微转头,看到的就是急急忙忙钻进出租车的高尾。
“真是笨蛋。”绿间嫌弃般的喃喃自语,笑意却爬上眼角。

当天的手术很成功。手术结束后,助手护士进到休息室看见的便是正在认真在自己左手缠绷带的绿间。
“绿间医生真不愧是神之左手呐!今天的手术也这么顺利!”
“因为我有好好的尽人事。”
“哈哈,您又这么讲。看您今天心情也很好的样子,幸运日吗?”
“只要认真带好幸运物每一天都会避开厄运。”

护士会心一笑,对于绿间医生的神棍属性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

“小真!这边!”
绿间下班看到的就是傻兮兮坐在板车上笑着朝自己挥手的高尾。明明穿着一本正经的西服,却做这种蠢兮兮的事。
“果然是笨蛋。”

走向对方的同时步伐也有所加快。
大概我尽人事最大的收获,就是遇见你。

当然这种话绿间不会说出来。
~~~~~~~~~~~~end
喜欢这种点点滴滴的小幸福~

如果有什么推荐的萌梗也欢迎大家留言~~~

感谢亲能看到这里(* ̄3 ̄)╭♡给你一个么么哒!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