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不含糖

【薛晓】草莓糖(06)

*现代重生年下,带着记忆的晓星尘收养流浪崽薛洋并把小孩子宠大结果被反扑

*长大后医生洋×警察晓

*这辈子就想给洋洋大口吃糖❤

*ooc,文笔渣,慎

*各位客官请慢用!

--------------

疯狂发育忙着长个子的薛洋食量疯长,那阵子连晓爸爸都吃不过这毛都没长齐的小崽子。

有一次薛洋因为半夜腿抽筋惊醒,轻手轻脚坐起来咬牙板了好半天才让可怜的腿筋恢复正常。转过头就看到了晓星尘毫无防备的睡脸。

也是因为当天的运动会运动量太大,即使他有这样大幅度动作,晓星尘也没有醒,只是下意识伸过胳膊搂了一下小孩,还轻轻拍了拍以示安慰。

不过因为薛洋坐着的缘故,这一揽并没有把他收进怀里,而是环住了他的腰,反而给薛洋一种,哥在依赖自己的错觉。

这给青春期的少年带来了一种奇异的满足感。

"哥?"

薛洋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但那声音几乎连他自己都听不见。

晓星尘没有反应。

薛洋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扭过身子,把双手撑在晓星尘身侧,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见晓星尘呼吸平稳,没有醒来的倾向,他缓缓伏下身子,小心翼翼的碰了碰晓星尘的唇----前些天瞥见晓妈妈看韩剧的时候,薛洋就把小算盘打到了晓星尘身上。

两唇相碰的瞬间薛洋觉得像是有一股细小的电流一路传到心底。他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试图平息心中的波澜,只觉得新世界的大门被撬开了一条缝。

见晓星尘仍旧睡得很沉,他变本加厉,探出舌尖像品尝糖果一样在晓星尘唇缝处顶了顶。

好甜…

柔软的触感让他几乎用尽全身力气才克制住进一步的渴望---因为晓星尘醒了。

晓星尘怕痒,薛洋谨慎的撩拨不轻不重,倒是刚好勉强让痒痒肉活跃了一下,却又不至于能让他直接清醒。

被从深睡眠中唤醒的晓星尘眯着困倦的眼睛,没能没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只是迷迷糊糊发现薛洋似乎正撑在自己身上。

"…阿洋?"

带着点沙哑的温和声音让薛洋有些心猿意马,不过他还是很快反应过来,就着这个姿势扑进了晓星尘怀里,带着几分委屈撒娇道:"哥…我刚才腿抽筋了,好疼啊…"

晓星尘安慰薛洋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伸手搂住了趴在自己身上的人,翻了个身侧躺的同时顺手把他往上提了提,让他枕在自己手臂上,勉强用还没能开机的大脑反应过来他说自己腿抽筋,又伸手向下象征性的拍了拍他的腿,嘴里含糊的安慰道"没事了没事了…"

过度疲倦的晓星尘从头到尾都没把眼睛睁开,就这么嘟囔着又睡过去了,手臂倒是揽的紧紧的。

因此他也错过了薛洋充满着占有欲的目光。

薛洋觉得晓星尘的每一次触碰,都能烫到他躁动的心。

他肆无忌惮的盯着晓星尘,不动声色,贪得无厌的享受着他毫不吝啬的温暖,又无时无刻不在渴求着更过分的事。

青春期的躁动疯狂的一遍一遍在内心重复着,他想占有这个人。

第二天早上,薛洋又被晓星尘叫去换裤子了。

这对于发育尚未完全成熟的孩子来说,不算什么好事情。

晓星尘怀疑是不是因为总闷在家里学习,才让薛洋过剩的精力无处发泄。

于是那个周末,向来选择安静活动的晓星尘决定带薛洋出去打球。

起初薛洋是兴奋而期待的。如果是一对一,他完全可以撒泼耍赖借着抢球的机会往晓星尘身上蹭。

可刚刚出门,薛洋就看到了等在门口的宋岚。小孩儿眉头瞬间皱在了一起。

宋岚看到他这样子心里没来由的痛快,哥俩好似的揽住了他的脖子,"怎么样啊弟弟?对于我这个特邀嘉宾的到来开不开心?"

薛洋没理他,只是的转过头看向一脸迷之欣慰笑的晓星尘,不满道"哥!"

"我看你对于出来玩儿还蛮期待的,想到你宋大哥打球很厉害,应该能陪你尽兴~"末了还揉揉薛洋的头,笑着补充了一句"看你们感情这么好,我就放心了。"

那里看出来感情好了!薛洋忍不住腹诽。

他非常不喜欢这个邻居。

大概是因为在自己到来之前,宋岚就已经在晓星尘心中占了不小的分量,薛洋总是对宋岚报以敌意。

宋岚神经大条,但对这方面的情绪察觉却比晓星尘这个当事人敏感的多。他能感受到薛洋是个狼崽子,绝不是晓星尘心里的那种乖宝宝。

对于这种像是随时要把自己至交好友生吞活剥的存在,宋岚一直对他心怀警惕。

他和薛洋互相看不顺眼,却在晓星尘的调和下默契的保持着表面和睦,背地里总是在较劲。

前些年宋岚仗着年龄优势,总能用各种小把戏把小崽子逗的嗷嗷叫,正愁小孩子长大了,不好逗了,晓星尘就给了他个机会。

他让自己带薛洋打打球。

看着薛洋倔强的眼神和已经抬起来试图挥开自己的手臂,宋岚似是漫不经心道"哎呦,阿洋这是怕输给我吗?"

青春期的少年受不得挑衅,当即回瞪"谁说的!"

那天傍晚薛洋是赖在晓星尘身上被半背回来的。

少年一米七的身高被一米九的宋岚压制的死死,可他偏偏带着一股子不服输的狠劲儿,球路灵活动作刁钻,宋岚这个可谓身经百战的校队队长也有点头疼。

虽说经验不足,还是输得一塌糊涂,倒也确实让宋岚打了个尽兴,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好苗子。

可输了就是输了。当薛洋喘着粗气,看着宋岚越过他的堵截将最后一个球狠狠地扣进篮筐时,觉得自己的自尊也跟着篮筐狠狠的震了一下。

薛洋的拳头紧紧的攥在了一起,他极度反感这种单方面的压制。

在讨厌的人手里输的体无完肤,刺激着在糖罐子里长大的少年想起了幼时在福利院无助的日子。

看着宋岚调笑的目光,薛洋突然有点想哭。

没来由的委屈,他矫情的觉得自己还不够强…长的不够快…恨不得去吃上几袋高效化肥。

一条柔软干燥的毛巾突然盖在了少年头上。一只大手隔着毛巾揉了揉他的头。

"自己擦擦汗吧,缓一下再喝水。"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场内的晓星尘说着又给薛洋嘴里塞了一颗糖,他察觉到了少年的失落,安慰道"阿洋进步很快嘛,用不了多久,大概你宋大哥就不能当陪练了。"

他能看出来,后半场的宋岚是有些吃力的,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从容。薛洋这孩子在实战中的学习能力非常强。

"喂,星尘,你也别太护着这小子了啊,"宋岚不在意那么多养生不养生的,接过晓星尘递过来的运动饮料就猛灌了几口,抹了一把嘴继续说"确实挺有天赋,不过想超过我,还嫩着呢!"

晓星尘有些哭笑不得,哄小孩子的话,好友这么较真干什么?不过他的确相信,以薛洋的能力,只要是想做好,就一定会有所作为。

"不信我们就打个赌,用不了多久阿洋能赢你的球。"晓星尘语气柔和却又充满坚定,其中包含的是对自家孩子满满的信任与期待。

宋岚切了一声表示不想再跟这个弟控说话。

薛洋心头的委屈确确实实因为这番安慰烟消云散了。

怕什么?哥相信我。

急什么?哥在等我。

重振旗鼓的小孩胡乱抹了抹头上的汗,顶着一头杂乱的小卷毛冲哥哥伸出了手,"哥,我好累,你背我!"

"这么大了还背什么背!"宋岚一脸受不了的样子看了看两人仅差15公分的身高,这小子刚才猴子一样窜来窜去的劲头哪去了?

"阿洋要自己走哦。"晓星尘也拒绝了这个小要求?他收好了东西,提起包准备带薛洋回家。

"可是我好累…"薛洋求背失败,主动出击,踮起脚尖从背后环住了晓星尘的脖子,撒娇似的把脸贴在了晓星尘的肩膀上蹭了蹭。

宋岚翻了个白眼,借口还要买一些东西先行离开了,他觉得自己多待一秒都会伸手把这狼崽子直接从他哥背上撕下来。

晓星尘对薛洋的撒娇向来没有办法,不过也没真的把这个一米七的小伙子背起来,就任由他挂在自己背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跟自己讲学校的趣事,逗得自己忍俊不禁。

兄弟俩就这么在黄昏的映衬下慢悠悠的晃回家。

后来那段时间薛洋就想打了鸡血一样,有空就去找宋岚打球,每次都不到筋疲力尽不罢休,叫着劲儿努力想把晓星尘说的"用不了多久"无限缩短。

宋岚乐的欺负这小孩,每次都往狠里收拾。

薛洋也不恼,抓紧机会飞快进步。

对 薛洋来说,

好处是每天都能借机会跟晓星尘求糖求关注,

坏处是,过度疲劳的少年几乎每天都沾枕头就睡着,一夜无梦。

当然对此晓星尘喜闻乐见,觉得小孩儿这样才是健康作息。

但薛洋叫苦不迭。小少年为了快速的成长付出了巨大代价----白天规规矩矩的他,连在梦里非礼一下大哥都做不到了。

真难受!

-----------未完待续

青春期的小烦恼什么的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