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不含糖

【杰佣】忘却(02)

*杰克,你还记得湖景村口的奈布吗。(我媳妇儿题字!!)

 
 

*续【杰克的奈布捕获法】 ABO同居,杰克失忆梗 

 
 

*和媳妇儿对戏产物

 
 

*文笔渣,ooc,慎

 
 

*各位客官请慢用~

 
 

--------------------

 
 

  杰克被奈布一路拽到客厅按在沙发上,有些新奇的看着他从茶几下面取出医疗箱,拿着沾了过氧化氢的棉签皱着眉清理自己手臂的伤口。

  那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好像杰克脆弱的下一秒就能哭出来,被珍视的心情让杰克感觉跟奇妙。

  "奈布…"犹豫了一下还是喊了他的教名,"我相信我的过去对于受伤从不陌生,我甚至觉得我享受它…我猜你也是,因为你大概曾经是个军人…你大可不用这么小心翼翼。"

  他说着逆着棉签的力道顶了顶手臂,过氧化氢接触伤口带来的刺痛感让他略感舒适。

  “嘶——”杰克的伤口被按压倒是让奈布倒吸了一口气,拿着棉签的手迅速的收了回去,随即那根可怜的棉签被抵着指骨折成两半,与此同时奈布站起了身。“杰克。”奈布把棉签扔进垃圾桶,拍拍手顺了一下气。“你的伤还没有恢复,这件事情我可以先宽恕你。老实说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条好不容易让它学会了定点上厕所的狗突然有一天又开始乱拉乱尿一样,让人特别想炖上一锅狗肉汤。”

  奈布突然一长串可以称得上冒犯的比喻并没有激怒杰克,反而让他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他意识到奈布很长时间都在纠正自己“无伤大雅”的小嗜好。

  “你喜欢疼,喜欢自残,喜欢借着失忆在退回你的原始状态,你随意,你把自己折腾到死我都不会再管你一次了,不过我建议你不要再次当着我的面,来挑战我的底线,不然我会让你再也想不起来我。”说这话的时候奈布觉得喉咙里堵了一团火,烧的眼眶发热,烧的鼻梁发酸。

  奈布剧烈的反应让杰克有些意外,看他是真的生气了,杰克一阵心疼。"抱歉,奈布…嗯…既然我们是伴侣关系,我想我可以触碰你…"他伸出手环住了佣兵的腰,下巴点着他的小腹仰视他,用绝对顺从的姿态祈求原谅,手掌轻轻顺着对方脊背抚摸。

  杰克嗜疼,这是长年累月被刻在骨髓里的癖好。他有分寸,能保证在不影响体能的条件下以最高质量“享受”它。奈布不同,战场上受伤是很危险的事情,每一个伤口都可能成为行动失误的隐患,他对于伤痛有近乎偏执的回避感,杰克这种主动所求痛楚,延缓伤口愈合的癖好让他很不安。

  杰克还不懂为什么奈布会这么在意这件事,但他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可能脱离嗜疼这一癖好,如果奈布说自己之前已经学会了杜绝这个小爱好,那只是奈布成了那把锁,杰克愿意为了他束缚自己。

  而现在记忆的缺失导致锁松动了,里面的变态因子自然就会重见天日。

  不过显然奈布过激的反应让杰克心甘情愿的狠狠地把它们关了回去。他爱他,那种感情不是失去了记忆就能冲淡的,而是随着杰克的心脏一同跳动的。

  被爱人关心的感觉让杰克上瘾,他忍不住主动开口索取更多的在乎"恕我愚钝,你的底线是?"

  奈布承认杰克的怀抱让他气消了一半,另一半又充满了柔软的心疼,所以此刻他无论如何也生不起来气,只能任由这个人的温暖缓解自己的委屈,闻言赌气道“我的底线就是不要碰我。”

  虽然嘴上说着不要碰,但奈布还是没有挣动。他看着这人额头上的伤,心想以前自己总嫌他傻大个儿,现在这个大个儿真的傻了,自己还很想他。

  "恕难从命…"知道对方在扯谎,杰克紧了紧手臂。他觉得怀中的身体和自己简直完美契合,体温透过衣料暖到了杰克的微凉的手掌,让他愈发不愿放手。

  自然的在对方小腹蹭了蹭脸颊,杰克觉得他贪恋着这份温暖,好像从前的自己经常这样,在爱人身上吸取温暖,享受温存。

  "亲爱的…"杰克低低的笑了笑,发出满足的叹息,"我发现单单你的接近就能让我想起很多事~"

  “你……”奈布别扭的躲了一下小腹传来的温热感,手掌放在杰克的耳边轻轻碰了一下,拨开他额前的碎发,又看到了红肿的前额,叹了口气道,“伤口还疼不疼?”

  "不疼。"杰克摇了摇头,鼻尖随着动作蹭过佣兵敏感的腰腹。奈布因此不自觉的轻微颤了颤,而这个发现让杰克升腾起奇异的满足感。他顿了顿补充道"只是偶尔会有些晕…"

  他说着把脸埋在奈布腰间深吸了一口气,闷闷的继续道"不过和你接触,我总会有一种很舒适的感觉…还会想起一些零碎的事…比如…"杰克的手探进奈布的衣摆,拇指划过他的腰窝,"你这里…敏感又让人着迷…"

  “……”奈布为这人的不正经头疼了一秒,又觉得这个人虽然不记得自己了,但身体本能还是依赖自己的。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被这种小庆幸拧了一下,连着手指都发酸,一时也没拦,只是低头盯着杰克的眉眼。

  "也许你愿意给我讲讲我是怎么追求你的?"

  “嗯……你自己干的混蛋事儿自己想不起来……”奈布撇撇嘴嘟囔了一句,忍不住扯了扯怀里人的耳朵,还真的顺着这人的话回忆起了那时候俩人的事情,隔这么长时间再看,倒还有几分怀念。“你那时候可比现在聪明多了。”

  杰克忍不住轻笑一声,抬头看着那双靛青色的眼睛"你是一个军人,"

  奈布打断道"是佣兵。"

  "哦好吧,佣兵,战场上厮杀过的omega,往往都有着骨子里的骄傲…虽然不愿意拆穿过去的我…我猜我用了点小手段?也许和信息素有关…"杰克皱了皱眉像是真的用心想了想,"你一定不愿意屈服于本能…那么我会选择…从存在感上影响你…"

  “倒真是换了脑袋没换人。”奈布嘲笑了一下成功把过去手段本质猜个透彻的杰克,心里的距离感稍微消去了一些,忍不住捏起杰克手背上的一块皮肉拧了拧“世上混蛋事儿都让你做绝了。”

  "忘记了那些细节真的很遗憾…不过这至少证明,就算重来一次,我仍旧对你十分感兴趣…并且我的追求方案可行有效。"杰克攥紧了拳头把那块可怜的皮肉用强行绷紧的方式从奈布指腹间拯救了出来,见奈布敏锐的在他使力的瞬间就松了力气,忍不住轻笑出声。

  "看在这个份儿上,也许你愿意以恋人的身份帮我回忆起我们宝贵的过去,而不是要我这个可怜的病人再承受一下失去爱人身的痛苦…"

  “帮你回忆?你的这个脑袋怕是用不得了。”

  奈布摩挲了自己掐出来的那一小块红色,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可怜巴巴的自家爱人,又有些哭笑不得。

  "那亲爱的,也许你愿意告诉我一些交往的细节?比如我具体是怎么追到你的,你的发情期一般日期,还有你的一些小喜好?"杰克暧昧的眨眨眼,"包括床上的。"

  “与其在这套话,你还是省省力气养伤吧,绅士先生。”奈布把腰侧的手拽出来,起身整理了一下被揉乱的家居服,打算一会儿去问问艾米丽看看脑部受伤应该怎么调养。

  "你如果愿意坦白的告诉我,我自然会省下很多力气…"杰克有些遗憾的摊摊手,"我有些饿了…我没猜错的话,你似乎做好了晚餐?冷掉就太可惜了,我们可以边吃边谈~"

  “自己去想吧,您不是聪明的绅士吗?”奈布一边取笑杰克一边转去厨房把菜和汤一个个端上餐桌,刚要坐下又想起以前都是杰克拿刀叉,现在……奈布只好又从碗柜里拿出两副,递给已经坐下了的杰克。“吃吧。”

  "请原谅我的失礼,我还是有些不熟悉这个家,但是我觉得爱人做好了丰盛的菜品,也许我至少应该帮忙端一下盘子…"杰克接过刀叉的时候有意无意的蹭了蹭奈布的指尖,完全下意识行为,就好像他经常这么做,"也许可以用洗碗的方式来弥补一下?"

  “也许把碗筷放进洗碗机的确是个弥补的好方式,但我觉得你完全可以不用说话。”奈布把餐巾怼在杰克的胸口,自己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嘴角因为扳回一城而不受控制的上翘。

  "这个浓汤做的正和我口味,亲爱的,也许你练习了很久?"

  "我并不想回忆那个糟糕的过程,闭上嘴,喝你的汤。"

  杰克耸耸肩,又喝了一勺汤,细细品味后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又用他骨子里的花式修辞把这碗汤从里到外赞美了一番。

  和他第一次喝到成功品的反应一模一样。

  这个人,其实也还是自己熟悉的样子。

  “说实话,我还是觉得你这英伦腔真是蠢爆了。”奈布嗤笑着低下头切牛排,试图不让杰克看到自己有一次不争气的泛红的眼角。


------------to be continued

 
 

感谢可爱的你看到这里~

 
 

一个秀恩爱产物!媳妇儿超可爱!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