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不含糖

【杰佣】忘却(01)

*杰克,你还记得湖景村口的奈布吗。(我媳妇儿题字!!)

*ABO同居,杰克失忆梗(续一波捕获法)

*和 @居老师的睫毛 媳妇儿对戏产物

*文笔渣,ooc,慎

*各位客官请慢用~

------------------

"显然…我可以确信这里的确是我的家。这里的气味让人安心。"青年的面色略显苍白,骨子里透出的贵族气质倒是丝毫不受影响。

  "用不着你确信,你的证件上写着呢。"里奥翻了个白眼,把钥匙塞进杰克手里,"也许你进去还会发现你证件上没有的小惊喜?去帮庄园主抓个人还撞坏了自己的脑子,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需要夸奖你。"

  杰克皱了皱眉没太听懂他的话,见里奥转身就要走,出于礼貌开口问道"老朋友,不进来坐坐?"

  "可得了吧,你自己能找到自己的房间在哪我就谢天谢地了,"里奥摆摆手,"我可不想进去替你解释你愚蠢的经历。祝福你,朋友。"

  他似乎很确信屋子里还有别人?莫名其妙的眨眨眼,杰克揉了揉还有点闷疼的头,用钥匙拧开了门。

  他脚步一顿,alpha的洞察力让他意识到,屋子里藏了一个omega。

  "哇哦…如果不是窃贼或者那帮家伙的恶作剧,这可真是个小惊喜。"

  杰克寻着气味走向了卧室-其实他也不知道那里是卧室,毕竟很难指望一个忘记自己住址的人还能熟知室内布局。不过一路走过去一尘不染的橱柜和地板都不太像一个月无人居住的样子,物品的摆放还透露着一丝严谨。这可不太像杰克的作风。就好像这里住着一个军人…

  军人…

  杰克抿了抿嘴唇,带着十分的期待推开了面前虚掩着的门。

  

  

  上午的游戏打了一场漫长的拉锯战,知道杰克今天会回来的奈布拖着疲惫的身子准备了些食材打算晚上炖汤,忙完了还洗了个热水澡,打算趁着天色不晚补个觉,窗帘厚厚的遮住了下午的阳光,床铺松软温暖,不一会儿意识就模糊了起来。

  敏锐的雇佣兵在外人进门的瞬间从睡眠中清醒过来,但随着空气中飘来熟悉的信息素味道,奈布翻了个身,抱紧了杰克的枕头就再次沉入了梦境。他累的很,干脆用无视的态度预防杰克的小别胜新婚。

  杰克不太小心的推门动作成功的再次吵到了奈布,奈布干脆把自己的脸全部埋在了柔软的枕头里,企图能和温暖的睡眠再续前缘。

  不在发情期的omega信息素单薄清澈,涌入鼻腔的朗姆酒气息吸引着杰克想要靠近。他知道自己的自制力不该对来路不明的omega产生渴望,看来自己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人。

  "这可真是,不太礼貌。"

  走到床边的杰克终于看到了藏在自己家的神秘omega,心脏没来由的悸动了起来,他发现自己十分想念眼前的人,甚至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已经忍不住俯下身,伸出手指碰了碰对方的脸颊。

  “嗯……”奈布皱眉推开被子坐起来,他离开起床号多年,甚至被杰克惯出来一点起床气,老实说就算很想杰克,他偏赶在自己睡得正香的时刻闯进家门也让奈布十分不满。他眨眨眼看向床边的人,并不打算施舍给他半分热情,甚至声音还藏着一点慵懒。“回来了?”

  下意识柔和了声音,杰克轻声回道"我回来了,"想了想又不太确定的问"萨贝达先生…奈布,萨贝达?"

  他隐约记得自己从医院醒来的时候,黛尔医生大呼小叫的拎着自己的领子"你竟然忘记了奈布?他不用护肘锤死你都不姓萨贝达!我的天啊,那孩子肯定要伤心了…"

  他此刻似乎理解了她为什么那么说了。

  头脑在走神,身体就会趁机顺从潜意识。修长的手指不知不觉探到了omega的后颈,轻轻揉捏那里的腺体,他发现那里被自己标记过。不过时隔太久,痕迹不太明显了。这让他有些烦躁。

  耳边想起熟悉的声音,却是不熟悉的语调,奈布被抚上后颈的手激的一抖,顿时狐疑的转头望向居高临下的杰克,怎么看怎么别扭,忍不住问“杰克?怎么了?”

  "是我…嗯…"向来侃侃而谈的人突然语塞,他不愿意去伤害眼前的人,但他现在的处境让他知道,这似乎难以避免。

  "我…"刚开口便眼前一黑,手掌转而搭住对方的肩膀,借力坐在了他身边,"该死…"

  杰克皱着眉头缓过了一阵头晕。

  “杰克?!”奈布的手忙撑住了杰克,视线在杰克的脸上停留了半晌,发现他脸色苍白额角还有些红肿。“你怎么样?要不要我联系艾米丽?”

  "不…没什么…没什么。"杰克不得不承认对方在意的样子让自己有一种奇异的满足感。他坏心眼的故意没动,享受着对方小心翼翼的检查。过了一会儿才慢悠悠放下了手,反手扣住了对方的手背。“黛儿医生说头晕是正常的,我好多了。亲爱的。"

  斟酌了一下语言,杰克试探着说"我很想你。嗯…我知道我这一个月都在做什么该死的任务,说实话离开你这么久真的挺难熬的…你在家还好吗?"

  “嗯???”杰克奇奇怪怪的话让奈布摸不着头脑,明明每天都联系。看见杰克无碍的奈布慢慢抽回了手,眯眼去审视面前的人。“你……怎么回事?”

  "…噢…"知道自己捅了娄子的杰克放弃了掩饰,他叹了口气,无奈的笑了笑,"我就知道,我不会找一个无知好骗的伴侣…"看着对方愈发不信任的眼神,杰克只好摊牌,"抱歉,亲爱的,我这里"他指了指自己微肿的头,"伤到了一点脑子…这导致我,恩……忘了一些事……"

  奈布闻言顿时大脑有些空白。

  “你……不记得我了?”看着对方的眼睛,奈布觉得心里有些难以言喻的感觉。

  "不…好吧我忘了…但是我想这样说并不准确…"杰克有点心急,"你知道的,我记得…我凭气味就知道你是我的omega…"他有附上了对方的后颈,"这里有我的标记…我也知道我爱你…"

  “嘶——”腺体被触碰的感觉有些麻痒,奈布不适的躲了一下,有些别扭的躲过了他的手。面前的这个人带着熟悉的脸,但一想到他的脑海里没有了自己,奈布还是有些没来由的焦躁。他起身下床,状似不在意道:

  “如果你只剩下该死的本能,我想我们需要重新熟悉一下。先去换衣服休息吧,我准备一下晚饭。”

  奈布躲避的动作让杰克的手僵在了空中,手指蜷了蜷最终还是收了回来。望着佣兵落寞的背影,杰克低声喃喃道"我很抱歉…一位绅士无论如何都不该忘记自己的伴侣…"

  “没关系,”奈布还是没有回头,心里酸酸涩涩的很不是滋味,毕竟“忘记”是比“仇恨”更强烈的惩罚。然而这件事情杰克也是受害者,他不能去质问他什么。奈布轻轻叹了口气“等你恢复了再说吧。”

  omega离开了自己的视线,信息素的味道仍旧充斥在房间,时刻提醒着他这是同他同枕共眠的人。杰克心如刀绞。

  杰克颓废的把自己摔在了床上,突然发出一声困兽般的闷吼。他翻了个身把脸埋在还带着奈布温度的被子里,那里甚至还有些许自己的信息素夹杂在其中。就好像他们曾在这里缠绵。

  杰克突然觉得血液流窜到了此刻不该刷存在感的地方,低声骂了一句脏话,身体的不适合新历的焦躁让他死死的咬住了自己的手臂。试图以疼痛的刺激让自己理智思考。

  直到手臂被咬的血肉模糊,血滴在素色的床单上有点刺眼,这似乎是奈布喜欢的款式。杰克确认如果是自己来选择的话,会选择更“贵族”一些的花纹。他们好像因为家具款式问题经历过一场谈判,最后决定…两人的喜好兼顾?翻身下床,凭直觉打开自己会选择的柜子,果然看到了一套复古花纹的替换床单在其中。记忆回溯成功的杰克有些激动,像是得到了惊喜的孩子,他想起来黛儿医生告诉他,这不是永久性失忆,就好像一个盒子被打破了,记忆散落出来,你不去管它,它们就一直散在外面,如果试着主动把他们装回去,其实不会很难。

  本来杰克没当回事,他觉得自己不会被影响什么。但显然现在的情况让他只能哲学的说上一句“真香”。

  这时食物的香气传来,似乎都是自己喜欢的口味。

  杰克愣了愣,翻身下床快步走去了厨房。

  我应该做点什么…

  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奈布的背影,杰克没来由的安心。

  隐约觉得好像有一个午后,omega在厨房带着戾气切着什么,他听见他说"说真的,你就不能喜欢点简单的菜式吗!我失败了3次了!第三次!鬼知道我能不能在今天做成功!"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好想去吻了他的侧脸,不怀好意的环着他的腰,跟他讲"亲爱的,不如我来做点什么事给你加加油?"

  啊,这话可不太绅士。然后自己心口被对方毫不留情的锤了一肘。

  忍不住伸手按了按那个位置,杰克轻声站到了佣兵背后,试探着伸手把他环在了自己怀里。

  奈布在厨房洗了很久的手——说是洗手,不如说是在出神。他在战场上听说过关于脑部撞击的事件,很多人终其一生都记不清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自己……奈布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想起杰克追求自己时的样子,突然对他有些排斥。杰克是回来了,可是回来的是一个记不起自己的杰克。

  他不愿意理会自己身后那个陌生人。

  但空气中若有若无的血腥味把奈布从神游中拉了回来,一低头就看见杰克端着还在渗血的胳膊,上面的牙印还清晰可见,顿时有些气结,一脱口就骂了出来。“你他妈这是干什么?!脑子坏了还不够是吗?你怎么不干脆把自己腿也拧断了,省着到处走碍我的眼!”奈布骂骂咧咧的简单检查了一下伤口,一抬头却看见对方低头看向自己的眼睛里有茫然,还有一点本能的爱意,好像不清楚他到底做错了什么,却本能的信任自己。

  “见鬼……”奈布烦躁的抓了一下脑袋,拉着他转身走出了厨房。“快跟我去包扎!”


------------to be continued

感谢可爱的你看到这里~

一个秀恩爱产物!媳妇儿超棒!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