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不含糖

【薛晓】草莓糖(08)

*现代重生年下,带着记忆的晓星尘收养流浪崽薛洋并把小孩子宠大结果被反扑

*万圣节cos?

*长大后医生洋×警察晓

*这辈子就想给洋洋大口吃糖❤

*ooc,文笔渣,慎

*各位客官请慢用!

--------------------------------

万圣节大概是薛洋最喜欢的节日了。

"不给糖,就捣蛋",还有比这更适合薛洋宣言吗?

因为小孩儿嗜甜如命,自从薛洋住进这个家,每一年的万圣节晓妈妈都会精心准备,化妆道具,各种糖果,还要买回来很多小南瓜,大家一起雕刻的南瓜灯。

如果说以后家里不再过万圣节了,薛洋绝对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毕竟万圣节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

比如变装游戏。

这个项目向来是薛洋一个人的狂欢。

晓妈妈热衷于像儿时玩儿娃娃似的打扮自己小儿子,晓爸爸喜欢看热闹拍照。晓星尘就要陪自己兴奋过度的弟弟玩儿角色扮演。

小的时候薛洋装扮成小恐龙追着晓星尘玩儿的照片还存在相册里,那时候薛洋喜欢扮演各种小怪兽,晓妈妈也喜欢用各种怪兽装把他打扮的肉嘟嘟的,小孩嗷呜嗷呜的透着一股子奶凶气质,逗得家人们前仰后合。

而这两年进入青春期的小伙子开始要求帅了。

今年应他的要求,晓妈妈给她准备了一身血族长袍。还配了骚包的小西装。

房间里的灯没有开,厚重的窗帘遮住了黄昏的光线,房间中只有两盏南瓜灯里的电能蜡烛闪烁着幽红的灯光。

晓妈妈给薛洋打了一层偏白的粉底,用发胶把额前的碎发都固定在了头顶,露出光洁的额头,还给小孩眼周涂了点眼影,过分白皙的少年鼻梁高挺,遮去血色的脸颊轮廓愈显冰凉,配上尖利的小虎牙还真有点血族的意思。

"哥,我真好看~"薛洋对着镜子左看右看,时不时龇出一对小虎牙耍帅,满意的打量着自己,"哎,我上辈子说不定真的是个吸血鬼伯爵~"

坐在床边的晓星尘被他臭美的样子逗笑了,"是啊,我们阿洋最好看了,不过你上辈子应该是个小混蛋。"

"为什么这么说啊!"

"因为中国没有吸血鬼哦。"

"…那也不该是小混蛋嘛…"

薛洋撇撇嘴,突然想起来班级里女生讨论的什么《血族公爵与他的祭品甜心》一类的少女小说。

他发现曾经表示不屑的自己好像也很有少女心,突然想体验一下里面的某些剧情。

晓星尘只见薛洋大步流星走向自己,毫无征兆的推着他的肩膀把他猛的按躺在了床上。

"阿洋?"他不明白这小孩儿试妆试出了什么小心思,就听见薛洋沉着嗓子问"哥,以前我扮演小怪物,你都配合我当被吓到的受害者,"薛洋用拇指蹭了蹭晓星尘侧颈的动脉,"这一次,是不是可以给我吸血呀~~"

"哈哈…阿洋别…唔!?"

被蹭到痒痒肉的晓星尘忍不住笑出声音,正要把趴在自己身上乱开玩笑的薛洋推开,却没想到对方真的低下头埋在自己肩窝,很"懂行"的伸出舌尖顺着动脉血管舔舐了起来。

"嗯…"

这不太对。

晓星尘怕痒,但这种带着几分情色的舔舐带来的触感和抓痒可不太一样。他呼吸乱了几拍,原本推薛洋肩膀上的手下意识抓紧了手中的衣料,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竟没能对小孩的过分行为做出反应。

薛洋眸色变暗,抓住晓星尘失神的机会做着平时想做又不敢做的事,甚至用手掌固定住晓星尘的下颚迫使他把头仰的更高,方便自己进攻。

"你…嘶!"

晓星尘找回理智的前一秒,薛洋用两颗虎牙抵住了晓星尘的动脉,在跳动着的血管上狠狠咬了一下,末了还轻吻一口。在晓星尘反应过来之前撑起身子,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眼角带着几分湿润的哥哥。

"我吃饱了~"

晓星尘张了张口,一时竟不知自己该说什么,最终只是轻喃了一声,"阿洋…"

薛洋得逞过后心里其实也有些忐忑,他知道这次的尝试过于大胆了。

正在这时候,晓妈妈推门进来了,虽说光线很暗,不过也足够让她看到屋内的情形。

气氛变诡异之前,薛洋故意孩子气的兴奋道"妈!我吸到了!哥的血是草莓味儿的!"

原本一脸茫然的晓妈妈忍不住笑出声。

"又闹你哥了是不是?"

她走过来把薛洋从晓星尘身上拎起来,又顺手把晓星尘拉起来,看见了他脖子上的牙印。

"哎呦看看给你哥咬的!没轻没重的!"晓妈妈弹了一下薛洋的额头,"你们兄弟俩快出来吃饭吧,南瓜粥煮好了哦。"

"我已经吃饱了!"薛洋意有所指的瞄了瞄晓星尘,晓星尘用指腹摸了摸还有些疼的牙印无奈的笑了笑,刚刚暧昧的别扭感突然就散去了,只当自己想太多,不过是小孩子爱闹罢了。

"还皮是不是?走,星尘,这次的南瓜特别甜,"晓妈妈挎着晓星尘的手臂就往出走,"既然洋洋吃饱了就不带洋洋的份了,我们每个人还能多分一碗。"

"好啊,阿洋的糖也归我好了。"

薛洋忙从后面扑过去,"妈我错啦!!我也要吃南瓜粥!吃三碗!哥你也不许抢我的糖!!"

三个人笑笑闹闹的走出卧室,随着房门再次紧闭,卧室里只剩下了南瓜灯幽红的光。就像薛洋不为人知的小心思,封闭,安静。

哥他没有介意。

薛洋暗自勾了勾嘴角,把这份小甜蜜偷偷藏好,接着扮演一个热衷于讨糖吃的孩子。

不给糖,就捣蛋~

---------------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万圣节快乐 !

评论(1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