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不含糖

【杰佣】忘却(03)

 

*杰克,你还记得湖景村口的奈布吗。(我媳妇儿题字!!)

 
 

*续【杰克的奈布捕获法】 ABO同居,杰克失忆梗

*和媳妇儿对戏产物

*文笔渣,ooc,慎

*各位客官请慢用~


----------------------------------

  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餐后杰克没有使用洗碗机,而是耐心的手洗了所有碗筷,把厨房也收拾的一尘不染。煮过浓汤的锅一直是奈布最不愿意碰的厨具,杰克倒是能心平气和的把它细细的刷干净。

  确认杰克的伤口不会碰到水,也确认他生活能力没有随着那部分可怜的创伤脑细胞死亡过后,奈布退出了厨房,在阳台拨通了艾米丽的电话。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艾米丽调笑的声音传来“嘿,难道杰克的失忆也没能阻挡你们的‘小别胜新婚’?我本来以为里奥把他送到家那一刻开始,你就会不知所措的打给我来寻求大姐姐的帮助~”

  “得了吧,那家伙还记得自己怎么脱裤子我都谢天谢地了。”奈布点了一支烟,自嘲道“我只是扮演了一个失恋的小姑娘,选择了自己消化一下,顺便吃个晚饭。”

  “也许我可以理解成你走出失恋的阴影了?”

  “大概。他似乎还没有变得无药可救。”奈布弹了弹烟灰,“跟我说说他的情况?”

  “我头一次知道班恩也有弗雷德的口才,我诊断的时候问他当时的情况,他用了足足半个小时来嘲笑杰克当时被偷袭是有多蠢,我猜绝大部分是他为了娱乐自己编造的,甚至怀疑杰克失忆是被他口若悬河的功夫给耽搁了治疗……”

  “也许班恩还把他的‘好口才’传染给了你?”奈布打断道,“说重点。”

  “好吧,你们这些年轻人总是没耐心。”艾米丽对他的冒犯不以为意,轻快的继续说道“不过可以确认,虽然状况很凶险,但是大概是身体本能的求生欲让他以最小的伤害承受了那一击,不然别说记忆,估计命都丢了~也许他当时想的是他留恋这个世界舍不得离开你呢~”

  奈布嗤笑一声,丢下刚吸完的烟头又点上了一根烟,艾米丽听见了打火机的声音,忍不住提醒“你这吸烟速度有点快啊?这是第二根了吧?我记得杰克限制你吸烟来着,你也不怕……”

  “只允许他犯禁?有本事他自己来逮我。”

  也不知道奈布在跟谁较劲,他急躁的一口气吸光了半根,只觉得肺里都呛满了烟气,忍不住咳了两声,一大截烟灰摇摇欲坠,随着他呛咳的抖动被一阵风吹散了,尼古丁的作用让奈布减轻了些许焦虑。

  艾米丽在电话的另一头叹了口气,继续道“放心,他不是硬性失忆,你稍微引导一下,记起来从前的事并不难,”说着她不怀好意的笑了两声,“也许你告诉他你想跟他上床,下一秒他就能找到放套子的柜子是哪一个~”

  “我知道,他刚刚因为晚餐的提醒也想起来了一些事…”

  奈布没接茬,让艾米丽觉得有点遗憾,“那看来你已经掌握让他记起来的方法了~关于外伤,你可能已经知道了他会偶尔头晕,只要注意不要有剧烈运动和过激情绪,就问题不大,如果出了万分之一的意外情况,医学鬼才黛儿医生的电话对你永不占线~”

  奈布笑了笑,又询问了一些注意事项,便挂了电话。

  他察觉到空气中淡淡的雾气,无所谓的点起了第三支烟。

  背后伸出的手在他刚吸上第一口的时候就抢走了香烟掐灭了。奈布也不意外,转过身把最后一口烟气喷到了杰克脸上,“怎么了,知道杰克先生讨厌烟味,我可是特意在阳台抽的。”

  “接二连三的抽烟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奈布口中的香烟非但不讨厌还带着一股诱惑力,杰克眯了眯眼,“也许我曾经不止一次提醒过你这一点。而且用尼古丁来麻痹自己,提供快感,会让我这个正牌伴侣怀疑是不是自己不能提供给你足够的更高质量的愉悦……”

  说着杰克低下头在奈布唇上吻了吻,在他食髓知味打算深入的时候,奈布却微微后仰,用食指抵住了他的唇,

  “抱歉~我想我的爱人不会希望在他回家之前,我跟一个‘陌生人’卿卿我我。”奈布挑挑眉,似乎杰克皱起的眉头取悦了他。

  “不……你知道我只是……”杰克懊恼的搂紧了奈布的腰,试图再争取一下亲近的机会,奈布勾住杰克的脖子顺着他的力道往下一带,在他耳边轻轻说“总不能你不管不顾的失忆,该吃吃该喝喝只让我一个人难受。”他顿了顿继续道,“我要让你下次被砸烂了脑子,也不敢忘了我。”温热的气息在耳廓流连,不等杰克从这不算温存的温存中反应过来,奈布便灵巧的挣开了他的怀抱,

  “这一阵子一直都是我打扫这该死的大房子。”奈布伸了个懒腰走向书房,“刚好又有些落灰了,你来清理一下吧下下火吧。”

  杰克感受到自己下身的蓬勃状况,欲哭无泪。

--------------to be continued   

左位何苦为难左位呢?(望天)

感谢可爱的你看到这里~好好好久不见!!!前两章做了点微调~不过剧情不变~

一个秀恩爱产物!媳妇儿超可爱!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