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不含糖

【杰佣】杰克的奈布捕获法(01)

*abo,  A杰克×O装B奈布

*小甜饼大概

*ooc,文笔渣,慎

*各位客官请慢用

---------------------

要问奈布是什么时候发现杰克那个英国佬对自己图谋不轨的?

 

大概就是在那场游戏中。

 

奈布在愈发尖锐的电报声和心跳加重的双重压力下不小心触电时,转头就看到一道阴森的红光打在自己身后不远处。

 

钢铁护肘瞬间准备好,奈布随时准备冲向附近的木板与杰克周旋一番,可杰克并没有走过来,而是转身离开,就好像他只是单纯来看看自己似的。

 

杰克隐于浓雾,难见行踪,但他哼着的西班牙斗牛曲小调透过雾气传进了奈布的耳朵,带着愉悦的味道。

 

这实在不是什么让人心安的发现。奈布皱了皱眉,发出一条消息:“监管者在我附近。”

 

“专心破译。”特蕾西和艾玛的消息从杰克离开的反方向传来,奈布松了口气,转身继续拆机,心想着威廉那家伙应该没问题…

 

当—当—

 

两声急促的钟声突然传来,恐惧震慑。前锋瞬间从健康状态变成了倒地。

 

……吧。

 

奈布觉得自己的头有点疼。

 

“干得漂亮。”密码机已经成功破译一台。艾玛凉凉的嘲讽传来。

 

奈布认命去拯救在椅子上奋力蹬腿的傻大个。“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距离有些远,加上周旋的时间,半挂前救下来似乎并不容易。

 

可杰克竟然没有守尸。

 

奈布怎么知道的?他在营救的半路上就遇到了杰克。

 

任由心跳已经平稳的威廉拼命的发“我需要帮助!快来!”,奈布只能一边周旋一边抽空回了一句“监管者在我附近。”

 

让奈布感到奇怪的是,杰克似乎并不急着抓自己。

 

他只是跟着自己,距离拉近也不急着攻击。

 

“佣兵砸板命中监管者。”

“佣兵砸板命中监管者。”

“佣兵砸板命中监管者。”

 

“佣兵获得地形大师称号。”

 

…………

 

杰克每次都成功被板子牵制,可奈布却一直没能甩掉他。杰克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跟在自己后面,奈布甚至觉得对方被砸中后懊恼的声音中夹带着一丝调笑。

 

奈布很不爽,这让他感到,被戏耍的其实是自己。

 

另一边的威廉已经被艾玛救下来了。

 

杰克也不急,就牛皮糖似的紧跟着佣兵,精准的堵截甚至让奈布怀疑他在地上插满了窥视者。

 

直到五条密码全部破译,杰克的眼睛瞬间变得猩红,奈布也被一爪打倒在地。

 

新伤牵动了旧伤,奈布忍不住发出困兽般的呜咽声。勉强发出消息“快走!”

 

明白杰克带了挽留,威廉咬咬牙,强拉着特蕾西和艾玛跑出了大门。

 

“英国佬,你可以给我个痛快。”奈布知道对方存心耍自己,干脆放弃了自愈。

 

杰克闻言甩甩刀刃上的血迹,挂着得体的笑容,蹲在了奈布面前。

 

“我很喜欢布偶被撕开的样子。不过你的声音更令我着迷。”

 

绅士的伸手将倒在地上的人抱起,杰克稳稳起身,奈布这才注意到他背后的玫瑰手杖。明明之前使用气球牵的威廉…

 

带着手杖的杰克多了一层文雅的外皮,可内里终究是个疯子。

 

揽着佣兵肩膀的右臂微微上提,钢爪微微用力制止了怀中人的挣扎,杰克似瘾君子般在佣兵颈侧深吸一口气,在佣兵额头上留下了一个虔诚吻。

 

“你的味道也是。”杰克轻佻的望着奈布靛青色的眼睛,“和我一样,有野兽的气息。”

 

还有我最喜欢的血腥气。

 

常年服用抑制剂的奈布对突如其来的近距离接触下意识抗拒的躲了躲,心跳乱了一拍。

 

“你到底想怎么样?”奈布皱了邹眉,和前锋比他的个子不高、体格也不算健硕,此时被杰克抱在怀里竟给他一种小鸟依人的恶寒。

 

杰克只是哼着小调,没有回答他,不多时走到了已经敞开的地窖口。

 
"I will be along with you."杰克轻轻放下怀中的人,没带钢爪的手轻抬奈布的下巴,极具挑逗的用指腹蹭了蹭对方的下唇,磁性的声音充满了诱惑。"forever."
 

奈布愣了一下,随即头也不回的离开,将杰克低哑的笑声抛在身后。

 

一口气走出好远,心跳却依旧没能减缓。那不是监管者接近时的警觉,是被杰克张扬的信息素扰乱的本能。

 

奈布觉得满脑袋都是离开前对方低沉的嗓音,和那句意味不明的该死的话。

 

“我一定是疯了…”奈布喃喃道。

 

奈布回到庄园,艾米丽忙上前为他进行包扎。威廉大大咧咧的坐在旁边,有些不好意思道“抱歉了兄弟,那家伙一刀斩,我距离又太远,不然一定……”

 

“没什么。”奈布摆摆手,艾米丽不满的把他的手猛地按下来,牵动了伤口,奈布忍不住痛的倒吸一口气。

 

“病人不要乱动。”艾米丽麻利的给奈布二次出血的肩背包扎。

 

“艾米,你这一下比监管者打的还狠。”正在摆弄工具箱的艾玛笑道。

 

“我是医生,当然有分寸~”挥了挥手里的消炎针,艾米丽女王只允许自己任性不接受任何质疑。

 

“你是怎么跑出来的?遇到地窖了?”抱着胡子先生的特蕾西好奇道。众人的目光也一下子聚焦到奈布身上。

 

“算是吧…”奈布被盯的有点不自在,考虑到背后正在上药的艾米丽,这一次他没敢随便移动身体。

 

“真希望下次游戏还能跟你一队。我的天,你看到了吗?你牵制杰克整整二百三十秒!”威廉闻言感叹道,“而且最后独自一人从红眼手下逃脱了!真的是天才。如果下次你失误被抓了,我拼了命也把你救下来!”

 

艾玛嘲讽道“你以为一下就被恐惧震慑的是谁,还救奈布。”

 

“那是意外!意外!我本来要冲刺的,结果不小心翻了窗…那家伙就在我后面!”

 

威廉不满道,布满薄茧的大手把桌子拍的啪啪响,又在艾米丽的瞪视下悻悻的缩回手。

 

接受完包扎的奈布不想再多参与讨论,跟大家道别,在众人或敬佩或同情的目光中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路上又遇见杰克和裘克。

 

裘克看到佣兵后揶揄的拍拍杰克的后背“这就是让你一败涂地那小子?不就是个Bata吗!长得跟小麻杆似的,感觉这小腰都没有我火箭筒粗。也真亏你抓不到人。”

 

“啊~萨贝达先生很优秀,我输得心甘情愿。”

 

“还贵族呢,这小破词儿都用不明白。那叫心服口服!”

 

两人从奈布身边走过,杰克回头冲奈布眨了眨右眼,探出舌尖舔了舔自己的上唇。

 

这提醒了奈布在上一场游戏中发生了什么。

 

那个英国佬该死的吻了自己的额头。

 

突然觉得脸颊一阵燥热,奈布冲进房间大力的关上了门,就像能把门板拍在杰克那小光头张英俊到过分的脸上似的。似乎是斯德哥尔摩效应,又或者是本能作祟,他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想念那个绅士alpha身上的味道。

 

“妈的……”奈布按了按自己不争气的又在加速跳动的心脏,“老子装了这么多年Bata,虽然没能喂饱你,但是你也别给我倒戈…”

 

回到住处的杰克嗅了嗅粘在自己衣服上的大片血迹,嘴角又咧开诡异的弧度。

 

“呵…Omega。”

——To be continued

后文 02

原谅我英文不太好

关于forever感谢泰晤士河的鱼的建议~~~~

评论(7)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