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不含糖

【杰佣】杰克的奈布捕获法(03)

*abo,  A杰克×O装B奈布

*小甜饼大概

*ooc,文笔渣,慎

*各位客官请慢用

*01 02

*本章含 医园, 牛仔×机械师

------------------------------

You stole my heart.(你偷走了我的心。)

 

捏着从大捧玫瑰中拿出的精致的烫金卡片,艾米丽给一旁冷着脸的奈布递了一个暧昧的眼神,“偷都偷了,可不能不负责啊~”

 

“噗—”弗雷迪喷了一口南瓜汁,在玛尔塔嫌弃的眼神中慌忙擦了擦嘴。

 

“从刑法对盗窃罪的定义来讲……”缓过一口气的弗雷迪推了推眼镜,试图在他不擅长的八卦领域刷刷存在感。

 

“好了你别说了,好好背背你的破地图。”玛尔塔插起一个肉丸子堵住了弗雷迪的嘴巴。

 

弗雷迪动了动腮帮子,有些不服气,但在玛尔塔的瞪视中只好把没说完的话和肉丸子一起咽下肚。

 

事实证明不擅长还是不擅长。大律师巧舌如簧,但永远参与不进去女孩儿们的八卦。

 

“一会儿就拿出去丢了。”奈布看都不想看一眼那华丽的花体字。只觉得脑袋阵阵发疼。

 

“我本来是想效仿一下杰克先生的方法来追求心仪的姑娘。看来贵族的招式也不完全管用。”克利切嘟囔着拍了拍上局比赛摔坏了的手电筒,偷偷瞄了瞄艾玛。 

 

“不,问题不在杰克身上,也许这对姑娘们还是很奏效的。”艾米丽危险的弹了弹针管,看着克利切重燃希望的表情,紧接着说“不过你的话应该还是没戏。”

 

身为Bata的克利切看着alpha女王高傲的眼神,敢怒不敢言,只好愤愤的把有点短路的手电筒拍的啪啪响。

 

艾玛倒是对两人的互动毫无察觉。她一直在专心致志的摆弄着一盆插花,试图把它修剪的更精致。

 

“凯文…你放我下来!”门口传来了特蕾西小声的反抗,牛仔扛着特蕾西走了进来。

 

“嘿!伙计们!这场游戏可真是累人。瑟维应该一会儿就逃出来了。不过这下威廉应该是要不行了。他一直被里奥追着不放。”凯文阿尤索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微微俯身让肩膀上的特蕾西稳稳落地,“我提醒过你很多次了小女孩儿,让宝宝救人的时候也别忘了自己的安全。要不是我,傀儡小弟弟的棒子可就挥到你头上了!”

 

“谢谢你……”特蕾西也知道自己大意了,低下头有点难为情。

 

“别客气!也许你可以选择送我一个吻做谢礼?”凯文对着特蕾西英俊一笑,作势要靠近她的脸颊,“或者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有幸亲吻一位美丽的姑娘?”

 

“总……总之谢谢你!”特蕾西在大家善意的起哄声中红了脸,忙后退一步抱起胡子先生跑去一个空位置坐好,一口气喝了一大杯柠檬水,就像她真的渴坏了。

 

“噢…也许凯文才是我真正该去学习的对象。”克利切小声嘟囔着,希望的小火花又在脸上燃了起来。

 

凯文美滋滋看着自己心悦的姑娘被自己调戏的小脸通红,转头看向艾米丽,“是我听错了吗?刚刚你们似乎在讨论怎么追姑娘?”

 

“准确来讲大概是怎么追求一个小伙子?”艾米丽挑挑眉毛示意凯文看向一脸愁云的奈布。

 

“哈哈,萨贝达先生真的很强,会跟杰克在一起倒是也不意外~”凯文了然的笑道,迈开长腿坐在了佣兵旁边,“不过我很好奇,是什么让你这么抗拒他呢?不过话说回来,我还以为身为Bata的萨贝达先生会更受女性的欢迎!缘分真是奇妙!”

 

“看不顺眼。”奈布含糊的答了一句,起身带好了钢铁护肘。“下一局游戏要开始了。我去准备一下。”

 

然后脚步有些急促的离开了房间。

 

“噢,凯文,你让他害羞了~你看他五分钟前说要扔的花都没带着就跑了。”艾米丽娇嗔的责怪道,眼底却满是笑意。

 

“看来男孩儿的心也并不好猜。”凯文耸了耸肩膀,又笑出一口大白牙,“不过你们要是想学习把妹技巧,可以随时来找我~”

 

说着凯文又冲特蕾西眨眨眼,特蕾西低头专心撸猫,耳根却红了个透。

 

克利切已经开始暗自琢磨请凯文吃个饭了。

 

跑去洗手间的奈布试图用冷水冷却有些升温的脸。

 

每天送花示爱,游戏放水调戏,还有隔三差五带着熏香的花体字情书,除了神不知鬼不觉的夜闯奈布的房间,杰克这可以说是很标准的追求过程。

 

可奈布对于杰克的追求行为有种微妙的抗拒。

 

他惊恐的发现自己的内心,又或者说是沉寂了多年的Omega本能在渴望着这个优秀的alpha。

 

他也搞不懂,为什么明明两人除了在游戏中便没有什么正面接触,可该死的激素让他见到杰克的时候会很心安。

 

但理智上他不愿意屈服。

 

他的佣兵生涯中,常常听到那群自以为是的alpha在营地里高谈阔论Omega是多么的弱不禁风,天生不适合战场。还拍着他的肩说还好你这是个Bata,要是Omega,可就只能在家生孩子喽。

 

奈布总是笑而不语,他只是通过给自己无穷无尽的加训,用并不出色的身高和体质,把那群强壮有力alpha都远远甩在身后。

 

整个东印度佣兵的王牌是个Bata,奈布萨贝达当时是一个奇迹般的存在。如果他们知道了那位大人其实是个Omega,不知道还会怎么捶胸顿足。

 

就算厌恶战争的他已经离开了以alpha为尊的战场,他还是不愿向alpha屈服。

 

正在胡思乱想,脸上还挂着水珠的奈布听到了熟悉的哼唱。

 

杰克优雅的走了进来,看到奈布在这里并不意外。他正是看到佣兵在这个方向,才特意改了路线。

 

“啊~亲爱的萨贝达先生。好巧啊~”游戏之外,杰克喜欢骚包的对奈布用大提琴般悠扬的咏叹调。

 

奈布觉得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不巧。我要走了。”

 

奈布转身想离开,却被杰克拉住了手腕。

 

还没卸下钢爪的手并没用力,却抓的奈布有点疼。

 

“噢~亲爱的,别急。请允许我占用一些你的时间~”杰克微微矮下身,另一只手掏出口袋里的手帕,给奈布擦拭脸上的水。

 

距离太近,呼吸的热气打在奈布的脸上,奈布觉得自己心跳又被打乱了。

 

鬼使神差的,他没有挣扎,就安静的等着,直到杰克把他脸上的水细细的擦干净,松开他被钢爪印出红痕的手腕。

 

看着杰克微笑的示意自己可以离开了的眼神,奈布恨自己不争气。

 

“还给你!”

 

钢铁护肘瞬间预备,狠狠地在杰克心口的位置撞了一下。奈布借着这股力气直接冲出了杰克的视野。

 

杰克被这一下击的一愣,毫无防备的后退了一步,有些茫然的轻抚被扰乱的心音。

 

突然想到了今日份的那张卡片,杰克靠着墙低低的笑了起来。

 

“还不回来啦,明明已经被你吃干抹净喽~”

 

裘克刚走进来就看杰克自己在这怪笑,有点毛骨悚然,“哥们儿,你这是担心我尿不出来给我加油呢?”

 

知道他是嘲讽自己笑的变态,杰克放下掩住双眼的手,优雅的直起身,礼貌微笑道,“全庄园都知道,你笑的才是最难听的。”然后哼着小调走出了卫生间。

 

靓仔反映了两秒钟,愤怒的用火箭筒锤了一下墙,冲出来吼道“卧槽!?Q皿Q死麻杆你他妈给我说清楚谁难听了??”

 

走廊里哪还有杰克的影子,只有残存的一点雾气微微散去。

 

下午的游戏中,佣兵就像有用不完的力气要发泄,灵巧的在医院穿梭,配合着艾米丽及时的医治,黄衣之主哈斯塔种了满地的触手愣是没能把他打倒哪怕是一次。最后四个求生者全部逃走,哈斯塔心塞的一败涂地。

 

当天监管者聚餐的时候,哈斯塔以一种拧麻花辫一般的方式试图用四条触手跷出一个有气势二郎腿,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杰克听着他的控诉,再次忍不住低低的笑了起来,裘克也毫不客气,嘻嘻嘻嘻怪笑着说哈斯塔要退化成无脑的软体动物了。任由哈斯塔用猩红的一排眼睛用力瞪,那刺耳的尖笑声也没有丝毫收敛。


——To be continued

后文 04

感谢你愿意看到这里,期待各位亲的喜欢和留言~ 

 (ノ>▽<。)ノ



评论(2)

热度(107)